教学科研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 教学科研 > 正文

我系与厦门科云公司开展“智能财务和财务数据共享”研讨交流会

发布日期:2022-06-02   点击:

5月31日,我系与厦门科云有限公司开展“智能财务和财务数据共享”研讨交流会,内容涉及企业需求、教育教学、课程资源建设、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等,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我系师生代表参加。

科云1

 会上,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小燕介绍了公司概况,公司技术骨干对目前智能财务的研发作了介绍,重点说明了“会计素养+智能工具应用”的综合型平台及应用。校企双方还就目前企业对财务机器人的应用情况、智能财务的供需情况展开了探讨交流,对教学方案设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,并就校企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。

通过校企交流研讨,校企双方充分感受到“大智移云”时代的到来对财务职能的价值创造和模式转变提出了全新的挑战,也创造了更大的机遇。学院针对企业需求及时调整教学,系统化的进行大数据财务应用的教学升级,提出创新性人才培养方案,力争在大数据高速发展的新形势下,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和时代变化、具备社会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。

 

(会审系 张嘉欣)